8.07.2014

門邊遊戲(上)


他伸出了舌頭,舔著那模仿他身下的模具,津液從他的嘴角流出,可他沒有顧及的空間。

今日的遊戲,他的雙眼沒有被蒙住,但,他希望此可得他甚麼也看不到。

因為甚麼也看不見的話,就可以放縱自己,也不會有太多的羞恥。

一個男人,如 gv電影裏頭的那些受們,是奉著口中的棒子,他不知道那些男優心中的告白,也不曉得他們是否是出自內心的覺得美味。

舔著含著別人的,而自己竟然因為興奮而顫慄,難道這就是別人所說的淫蕩嗎?

而且,更可恥的是,讓他動心的,只是一根用塑脂做的假陽具。

 

他,停下來,因為瞧見了自己現在行為而停下來。

 

「我有說可以停下嗎?」主人,就在他停下那一刻,拋出了問題給他。

一個讓他害怕又興奮的問句。

他忍著那份羞恥,抓出了快感,繼續的舔噬。

只是,主人把棒子從他口中抽出,她悠哉悠哉地指著床上的角巾說著「我要那個。」

 

主人拿角巾做什麼?

他腦海迅速的過濾那條巾子的玩法,而一個一個玩法他卻沒有一個不期待。

可笑阿,幾分鐘前的他,還想證明給自己看,他一點也不淫蕩不像片子裡的角色。

但,現在因為條巾子而激動得自己,真是可笑。

 

他,努力夾著肛塞,想爬去床前叼著主人的需要。

路才爬到一半,後頭就傳來陣陣酥麻。

 

「啊-------」後穴內的跳蛋,正瘋狂地提醒它的存在。

只要動一步,晃動的塞子,就會撞著跳蛋,然後本就在震動的跳蛋就會在他內部來來回回。

身子失去力氣反抗,爬行當然被迫中止。

他因為刺激,趴在地上呻吟。

 

主人站了起來,玩弄著已經在待發邊緣的慾望,她有一下沒下的套弄,忍不住的他,沒有任何的預示就射了出來。

「你在挑戰我嗎?」她依舊嘻嘻笑笑,可她讀出了現在的主人,句裡充滿不耐煩。

他拼命地搖首,想告訴她自己絕對沒有那個意思。

 

「沒叫你停,你?

……停了。」

「教你拿個帕子,你?

……沒拿

「然後我有允許你沾濕我的手嗎?

……沒有……

 

她的聲音,忽然冷了下來「所以你敢說你不是在挑戰我?

「不!主人,我絕對沒有那個意思!!!」他驚恐的看著失去玩樂心情的主人,他顫抖握住主人的手,然後把那些沾上自己液體的手指舔舐乾淨。

「做錯的孩子,是不是要反省?

主人冷冽的嗓子,就像寒風刺進他的骨子裡,他冷得直打哆嗦。

「放心,我這次絕對不會阻止你叫,你也可以盡情享受被玩弄得快感,不過前提是-------

「你想被人看見的話。」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