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1.2014

採花賊


有人問我這兩位關係好好是情侶嗎?
我其實也不知道,一開始也沒預設什麼﹑
有些S跟M,關係比情侶還要融洽不是嗎?
so,你要當情侶就當情侶,只是普通關係就普通關係。

還有~這篇應該不會有多麼重...
甚至像今天只是一種玩樂,一種日常。
我只是不想把關係侷限在"性調教"的上頭,那樣太古板也一點樂趣都沒有。

如果要重口,只要看S對M的調教,這系列可能不適合你喔(笑




有人來到Motel是指在唱歌的嗎?

他看著主人一首接一首,簿子翻過一頁一頁,完全沒有想要對他伸出魔爪。

「你站在那裏幹嘛~~不點歌嗎?」然後還邀請他唱歌……

「你來這裡真的只是想唱歌?」他忍不住問了這個問題。

她還認真的點頭,跟他討論起KTV的價格「這裡三小時才五百多,你我平分一人兩百,但是去其他好樂迪的一兩個小時就貴死了,還有還有這裡有床,唱累了還可以睡覺,想洗澡還可以去,你看看多方便。」

聽了這特別的解析後,他差點拍手叫好,可是

這裡的床跟浴室根本就不是KTV的連帶品!!!!

他多麼想這樣跟她吼回去,多麼想阿。

 

「我去洗澡」他還是不要拿自己的生命去開玩笑好了。

 

可誰知,那個本該繼續唱歌的主人,放下了麥克風,打開了浴室的門。

脫衣服脫到一半的他,傻傻地看著笑容不減的女人。

「我要洗澡。」他重復了一次。

「恩。」

「我要洗澡。」他又重復了一次。

「恩。」顯然她並不知道他要表達的。

嘆了口氣,他抱著無奈「我要洗澡,你不出去嗎?

「出去?為什麼要出去!」好像他的話是嚴重的指控,她拉高了半個音「美男出浴這麼可口的畫面,要我出去,你一定是瘋了。」

你才瘋了!!哪有人把看男人洗澡當作一種樂趣!!雖然他很想這樣講

「哎呀,又不是沒看過,都老夫老妻了害什麼臊,真是的。」

這根本不是重點好嗎!!那活脫脫想把男人吞掉的眼神,有多可怕她知道嗎!

「我很樂意幫你脫。」

「不、不用了。」如果她讓來,絕對不可能只是脫衣這麼簡單。

 

硬著頭皮,他解開了襯衫的扣子,而解完要脫衣的時候,那位客官又有話要說。

「小姐,脫衣服要慢慢來,這樣子才可以勾引人客喔。」

 

這是哪裡出產的色老頭

 

「你不會要在這裡待在我洗完吧。」這句話他怎麼問得有點心酸而且比較像是自我安慰的話。

她沒有理會他的哀嘆,只是看著,在看著,也不管那位正在洗澡的人兄臉紅的都可以摘採了,她只是看著,然後偶爾加上提問「男人洗澡的時候也會興奮嗎?

……

「清洗那個也會有快感嗎?

……

「如果在清洗過程中不小心射了,是不是還要再洗一次?敏感的人不就很麻煩。」

……

 

被她這麼一亂,他怎麼敢在她面前清洗自己已經昂然的下體,這麼羞人的事怎麼可能說得出來。

「那個你可以迴避嗎?」他側了身,不想讓她看到。

「為什麼?」她離開了觀賞區,爬上了美人的浴桶,矜持絕不是採花賊該有的。

「等等,你怎麼越來越近!!」他顧不得一切,開始往後到退,他不是請她迴避嗎!!!

而沒有遮掩,她看的清清楚楚,她撫著自己的心,裝出一副難過的模樣「我今日本來不想當惡狼的

 

」他才不相信!

「竟然姑娘,你對我懷有這麼強烈的慾望,我也不能讓你自己來啊。」

「等等等等等等,你今天不是只是來唱歌的!!!」不是甚麼也不做的嗎!!!

她皺起秀眉「姑娘,有人只是來Motel唱歌的嗎?

 

……

老天,他是多愚蠢

愚蠢到認為這位不把廉恥掛嘴邊的主人

會只是來Motel唱個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