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08.2015

香蕉--- 執事&小姐的日常



贈-阿雨桑

「小...小姐?」吞嚥了口水,長這麼大第一次這麼手足無措,不知道該做些甚麼,手也不知道如何擺放。
「怎麼,門都關了,你打算什麼都不做嗎?」小姐悠悠哉哉的找把椅子坐下,像是欣賞一部好戲,等著簾子掀開。
 
該做些甚麼?我傻愣在原地。
 
「你不會要我幫你動手吧?」小姐笑著說到「你要玩管家跟小姐,有看過小姐服侍過管家的嗎?
 
雖然小姐這麼說,但是我還是茫茫的一片白,傻愣在原地。
 
「如果你覺得想要玩點另類一點的戲,衣服穿著也是可以。」小姐燦爛的笑著,緩緩地起身走到我後頭。
沒有預警的從襯衫底下竄入,軟綿的小手輕撫著,一步一步地往上爬。
 
「小小姐!!」這太直接了吧!!!
但,這只是一隻手﹐還有另一隻更大膽的手正在褲檔裡探弄著。
 
「等等等!!!」壓抑著快感,因為敏感的地方不斷的摩擦,已經慢慢成為漩渦的一切,太快了!
「等什麼?
「衣服...項圈....」龜頭不斷地被撫摸,轉圈還有套弄,說話已經變得困難。
 
那些東西是開始,沒有開始的動作就直接來....有點...
 
「侵犯一個男人,不需要脫衣服也可以。」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雙手被反銬在身後,襯衫的釦子被解開了幾顆,還有褲子的拉鍊已經被退下。
這是我知道我現在的情況。
 
眼前一片黑暗,只能靠感覺來呼吸,就如那些文章上頭所寫的:當眼被蒙上,一切都會變得敏感。
 
「真是誘人的景色。」話才聽完,刺激的冰水傾盆而下「你知道其實統計過,男人最性感的模樣並不是全裸,而是衣服要脫不脫,然後溼答答的模樣。」
「小...小姐..............
 
在慾望上頭的那顆震動的跳蛋,我沒有忘記,想去忽略也無視不了。
 
那顆小東西,刺激的你的感官,卻不能讓你高潮,在小姐面前又不可能大膽的摩擦地板和雙腿來感到舒服。


「肚子餓了嗎?
 
肚子餓?什麼東西?
 
「張嘴。」
 
雖不明白還是乖乖張了口。
一跟光滑卻黏膩的東西進了嘴,這撲人的香氣,讓我想到剛才在便利商店特賣時,小姐為何會說「香蕉是個好東西...
 
「如果不想被淋冰水,就舔弄他。」
 
舔弄香蕉?!
當我還在猶豫,也還在摸索到底是甚麼意思時,冰水再次嘩啦而下。
 
「不可以咬斷。」
 
害怕還有冰水會這樣突然降下,我只能屈服,去服侍一根香蕉。
 
我用著舌頭去舔著外型,用嘴巴去套弄。
蕉肉沾到口水而產生的膠黏感,讓我想到了下頭正在被刺激的某個地方一樣。
但,雖然想否認一切,快感卻一波波意外地襲來。
 
想要有人這樣舔弄著自己,想要得到滿足而不是只是一顆跳蛋。
想要那黏膩的聲響貫穿整著房。
身體開始耐不住慾望,磨蹭了起來。
 
「讓我去....」這被冰水澆不熄的火焰,正在燃燒。
燃燒正片草原。
 
「小姐....我已經快不行了....
「不能勞煩小姐,但請小姐讓我自己來.....解開我的手....我可以....
 
暖綿又充滿熱氣的觸覺,熟悉的撫摸。
只是這次不能再等。
已經等不及的我,搖著腰幹,增加這摩擦的速度以及重力。
 
在噴發之後,沒力的躺在地上。
小姐也解開眼部的束縛。
 
張開眼才發覺。
 
自己躺的地方,並不是大理石的地板,而是一整塊鏡子。
 
鏡子上,映照的那個人,我很熟悉......
 
那是一個因為一根香蕉而發洩慾望的男人。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當某日,超市裡香蕉又在特價時,小姐笑嘻嘻地走過去拿了一串。
我急忙去阻止,深怕她又會用這串香蕉玩出什麼....
 
但她卻興奮的對著我說「前幾天網路說吃香蕉可以消水腫,吃完這一串我應該會變瘦吧!!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