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05.2014

尊重

以下得故事是真實,卻也是故事。
是某位好友的抱怨,希望看到這篇的人,可以理解一下最後所要表達的事。
當然,不認同也沒關係,因為就只是個抒發。
 
 
那日,他們參加了小小的聚會。
在聚會上,大家不避諱的談論自己的心得還有新式的玩法。
而,一個喜歡犬調的S,他的個性有點自以為是,嘴巴又閒不下來,所以一整場很多時候都是由他串場,說著自己的厲害故事。
他聽著聽著,眼卻飄到了不知道在發甚麼呆的自家主人。
 
「你不進去聊聊嗎?
「恩..沒關係,我聽著就好。」
 
知道她不喜歡把自己放置在人雜的地方,喜歡在一旁靜靜的,望著看著,所以他也沒再多說甚麼,繼續的跟大家一起討論。
但,在聚會上,大家就很喜歡去逗弄一直沒開口的人,尤其是那種大家都在稱讚自己卻發現有人不專心的時候...
 
「內,聽說你也是個S?」那位自大的S當著所有人的面點名發呆的主人。
她點了點頭。
「感覺你是個M,其實是你家M在調教你吧。」
很多人,不知道玩笑話的界線,每個人的界線也不同,在這個世界裡,很多規則更是不存在,所以很多時候只是簡單的一句話,也會傷人。
也許,這麼想著也許,這位S就是頭腦直線的人,而他家的主人真的長的半點威嚴也沒有,個性也不是特別強勢的那種,所以不會讓人把她標在S的地方,可是身為M,自家的主人被說成這樣,真的...
很難忍得下來。
主人笑了笑「這是我們的私事。」
可是,那位先生卻不停止「要不然你當場綁你的M一下,就證明你是個S。」
聽到這句話,在場的很多人也覺得荒唐,所以紛紛的想要打圓場,可是也許是S的心理,那份想要占有,想要高人一等的慾望作祟,才會不懂的停止的字眼。
主人的眼神,變的冷淡。
她露出微笑「我不會。」
「那麼鞭子借你,你朝空中揮幾下。」
主人依舊搖頭「我不會。」沒有去接下那一根鞭子。
然後,那位S便站了起來,大聲的嘲笑「你分明就是個M!!!
 
「真是沒有禮貌,我家主人還要你來評定嗎!!」忍無可忍,SS的立場,MM的立場,可當M被無理的侵犯領域時,誰說他就只能乖乖地坐在原地任S們踩壓。
「你怎麼敢這樣跟我說話!」那位先生的大笑停住了,也許是S的高傲感被M方無視,所以也燒起怒火「有怎樣的S就有怎樣的M!!!
「但是我不會因為看見這樣的你,去評定你家的M。」主人的笑容沒有退去「而我是不是S,認定的不是你,而是願意把自己交給我的M。」
 
每個M的心中都有個可以把自己交出去的S框模,自己認定的主人,並不是幾個字眼,幾個定義就可以取代,反之S也是如此。
很多人在文字上投給自己局限,給自己一個鎖,而這個鎖鎖住的並不只是自己,有時候也會拿這個自己造出的籠子去侵害他人。
SS的尊嚴,M也有M不可侵犯的領域。
 
任何的SM的關係,並不是我們他人可以評定的。
要別人尊重自己之前,請先不要把自己不想要受到的待遇放在他人身上。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